云雀恼春风

少年回頭望,笑我还不快跟上。

忽然就说到要回家 说要回家的时候 好像也没有考虑到回家的途径

最近在看《孝利的民宿》,无论是孝利对待她的哥哥,还是小完治对待生活的态度,都是我向往却都是我做不到的 我总是太着急了一旦出现了想象偏差的地方 就特别着急的想要去做一点事来发泄这种失落 太着急了太无为了

好像她们的生活里 完全没有值得他们焦心的地方 也没有值得他们去冲撞的地方

他们的生活方式没有受他人的干涉,一个是活在市中心之外的民宿社长,一个是关起门来收集自己爱物的淘宝卖家

毕竟是不同的 要想活出那一份坚毅和潇洒 我还要耗费好多能量去和自己妥协。



评论

© 云雀恼春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